kattn save the world

无病无灾

我的朋友大碗,我们简直是伴侣关系的哦。然后她读研之后变得非常忙碌,连续40个小时在医院战斗!能想象吗?所以,我们很少讲话,我经常想念她,希望她也一样想念我,但是不可能的吧,一个持续工作到没有生活的家伙我觉得联系她都是在打扰她。。哈哈。然后,关八宣布要来台湾初演,我好纠结,只想给她打电话!但是还是没有,我转发了这条微博说自己要去办护照了,大概过了三天还是五天?她评论了我,说「我也想去。。一起?」我看到这条评论的瞬间真的是,眼泪都出来了啊。。嗯,毕竟是,跟她一起喜欢上的人,跟她一起疯狂过的事,两个人都没有办法想象自己一个人看他们的演唱会是什么感觉吧。所以我回复她“没有你的话就变成孤独之旅了”然后又觉得好暧昧好暧昧,就又尬尬地说“啊我前几天去市里办护照结果没有带身份证这两天还要再去。。”。。无法想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