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n save the world

无病无灾

除了大白越看越傻,我团全员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当然,我觉得唱这首时大仓跟苏老师简直是磕了药,苏老师眼睛都唱红了。
我应该是在15年的时候给郭亚茹讲了这首歌。她问我记不记得当时说自己最喜欢的是哪句?我其实记不清了,每一句我都狂烈地喜欢啊,首先,应该是「就像风有风的样子,为了我也能有我的样子」,但是她说不是,我又问是不是「」
她说是那句「对于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会毫无保留地回答一切」,啊,是这句啊。苏老师在Juke Box上唱的时候,唱到这句,捆着话筒线的苏老师转身对着团员张着手臂的样子,眼泪会忍不住。两句之后,节凑慢下来,镜头从癫狂的苏老师一秒切到闭着眼睛的正经Idol锦户亮,他唱「还有更远更远的地方,少年指向宇宙」,大仓清亮的声线给这个人和着音,旁边是缠满红线张臂对着会场上空旋转的苏老师,我觉得在这一刻,这里就是全世界最和平的地方。
说句题外话,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大家都想看涉谷蘑菇头,小亮留刘海,我觉得男生五官不出现很没意思,盖上额头甚至眉毛,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就是错误的了,尤其是男人(大概?女观眼?)所以这里非常感谢留着乱糟糟胡子的长发苏老师和大油头锦户亮,把额头露出来看到他暴着青筋的额角,纠缠到一起的眉头,这歌唱的更带感了。

表白一首歌换五次吉他的锦户亮先生和被话筒线吃的死死的苏老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