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n save the world

无病无灾

这天气像考个二本

倒霉的星期五我连钥匙都弄丢了


没有事情可做的星期五,舍友早早的起床了


舍友出门后,我赖床到十点钟才醒


在这三个小时里我做了一个很耻辱的梦

梦里我冲那个男生吼“我才不需要你这样的朋友!”

可是我明明已经把他的所有联系方式删掉很久了

我梦的出口会是现实世界里的我吗?


我决定去逛街了,反正我也没有钥匙回不去


我对朋友说我想要去牛郎店


朋友说“宋大萌你是有多寂寞?”


事实上我只是想去找个会温柔对待我的牛郎陪我挑一双适合我的舒服鞋子


这样说来,我真是过得好寂寞


我钱包里有二百五十块人民币

刚好二百五十块哦

我决定再去取点钱改变这个不吉利的数字,它会把我带愚蠢的

我吃掉了完整一份的炒面


我去买了最爱喝的珍珠奶茶,还加了冰块

这样的话我钱包里的数字不是被改变了吗?


怎么能被改变呢?我还没有去取钱啊!


大概我真的是太久不来学校了,连奶茶店的杯子都从粉色换成橙色了


奶茶店正在放周杰伦的歌


“我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村上说,真正好的音乐,是你戴上耳机,然后你看到的世界就不一样了。


我戴上耳机,传来的全部都是関八的歌


我觉得这样是不科学的,因为我听到関八的歌就觉得自己看到的世界不一样了,我觉得我的偶像没有伟大到那么伟大


我应该是听到Jimi听到艾力克克莱普顿才能说我看到不同的世界了


大概所有的歌迷都是主观又偏执的


我戴上了我的花盆帽,这让我看起来很安静


我喜欢我脚上这双鞋子的木质后跟,走起路来咚咚响


我在包包上挂了一个铃铛,那是我夏天去丽江的时候买的,可是被我扯的脱线了


我要晚点回来,这样不用打电话就能有人帮我开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