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n save the world

无病无灾

随便问问

T1.说一下自己的人生观。

跳过这么难的第一问好么。。


T2.说一下自己的交友观。

有趣就好。


T3.说一下自己的恋爱观。

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不在乎性别。


T4.你最顾忌哪个星座?相对的觉得自己跟哪个星座最投缘?

最顾忌摩羯座吧。。投缘的话应该是狮子座,我喜欢他们的特质。但是总是对天蝎座心动。


T5.你觉得自己是个好看的人吗?

不是吧,我觉得自己挺让人看不顺眼的。


T6.你有暗恋的人吗?

偶像算么?


T7. 你有想要结婚的人吗?

中居正広,不过最想要的不是跟偶像结婚,而是看着自己的偶像结婚。最想看RS修成正果。


T8.你喜欢综艺节目多于影视作品吗?

那得看是谁的综艺跟哪类影剧了=_=


T9.你播放器中的第十首歌是什么?

smap的《我的半分》


T10·你的牙刷是什么颜色?

米黄,中间加了点绿色。


T11.你喜欢男人/女人的什么部位?

男人大概是背??女人的话,喜欢看得见的部位。


T12.最近循环播放最多的歌曲是什么?

自己截的音频,不告诉你是什么(*¯︶¯*)


T13.最近一次对别人死心的事是什么?

本来很想拜托一个朋友陪我出去办点事,忍住了没打电话。事后问他如果我打电话了是不是会帮我,他回答那一天他很忙即使我打了电话他也去不上,然后看到他跟别人聚会的嗨照。


T14.最近一次的怦然心动。

看到九几年的一个视频。Smap在直播时跟一群中学生打起来,是对方先踢了中居一脚,某不良团全员大暴走,十四岁的慎吾很懂读空气地去前面扮鬼脸挡住镜头,哥哥们在后面打架造成放送事故。当然了,吾郎迅速地退到一边。。


T15.最近一次的拥抱。

跟某人绝交了一个多星期,很没出息地去了她3000米跑比赛现场,开赛前没忍住过去拍她说跑不好我们俩就彻底完蛋,然后,被扑了。


T16.最近一次的约会。

跟周小宁去湖里摸鱼?


T17.最近一次流泪。

昨天看《砂之器》时。


T18.最近的苦恼。

关于实习、论文、公益课、回家时间等等一系列的选择题。←_←不要让天秤做选择题系列。。


T19.最近感到幸福的事。

我爸很淡定说实习呀,学校安排的呀,没办法呀,去吧去吧。然后我妈说我爸很不想我去实习,说要实习不如让我去云南他马上开张的饭店。  虚伪的中年男人呃=_=


T20.指定三个人来做问卷。



这里是自留地啊。。


评论